中心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西北矿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西北矿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许庆刚、总经理助理王威、首席经济师李金明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高朕栋、执行副院长李红霞、副院长邹绍辉等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李振宇参加了交流活动。

许庆刚一行参观了学院MBA中心、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并在90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高朕栋对徐庆刚总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各学科建设情况和我院的专业特色、教育教学、科研团队等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和合作的愿望。

许庆刚总监在初步了解我院基本情况后,介绍了山东能源西北矿业煤矿生产、设备、经营等板块的产业链,西北矿业下属矿井的资源分布,矿井安全生产过程中面临的管理、技术难题。也希望与我院相关学科及团队加强科研合作,以便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管理和行业发展。

李红霞副院长在听取了许庆刚总监的介绍后,简要的讲述了如何构建智能决策支持体系,如何在未来智能化建设智慧矿山,从而站在更高角度,阐述了优化新型矿井生产、运营的思路。最后她还希望双方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共谋发展,为西北矿业行业人才培养、企业优化、科技进步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邹绍辉副院长对双方后期的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双方合作的“任务表”征询了意见。

此次交流调研,为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