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7年基地项目验收会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2017-02-26     作者:   分享到:

       2月17日上午,我中心举行2017验收会议。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中心负责人张金锁,校科技处相关领导,管理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秦天红主持

       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张金锁、李朋林、李红霞、王新红、李琰5人分别所做报告《不确定条件下可耗竭资源跨期最优配置策略及其机制研究--以我国西部煤炭资源为例》、《基于产业链视角的陕西省煤炭行业低碳经济发展路径与政策取向》、《石油工人不安全行为实验测量与分析研究》、《我国煤炭行业税负问题研究》和《矿工社会支持网络对企业安全文化的影响研究》,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论证。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对中心发展予以肯定,传达了教育厅的新精神,并对中心发展提出新的期望。  

       张金锁总结基地发展历史、现状,并向有关领导指出新的基地共办理念,得到肯定。我中心在立足陕西、服务西部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奋进。

     

   

 

张金锁教授汇报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