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论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最新成果 >> 期刊论文 >> 正文
李琰教授在《MOBILE INFORMATION SYSTEMS》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   分享到:

成果名称:The Mechanism of Unsafe Behavior of Employees in High-Risk Positions under the Adjustment Effect of Hardy Personality

收录号:[WOS:000864695800003]

收录情况:[SCI, EI]

申报类型:SCI收录

ISSN:1574-017X

李琰,女,1977年01月,博士,教授,硕导,中共党员。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现任陕西(高校)哲社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安科技大学“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成员;陕西省应急学会理事,《技术与创新管理》评审专家。主讲《精益生产方式》、《安全经济学》、《管理经济学》、《项目风险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创业》、等课程。

研究领域和方向

长期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等相关领域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安全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项目风险管理、公司理财与公司治理、会计理论与实务等。在煤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预防尤其是西部矿业安全管理问题研究方面具有较好的前期积累和一定的见解,开展了煤矿安全管理、事故机理与不安全行为测量研究。主持并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20余项。在《中国安全学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等相关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2篇,EI检索10篇。